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(班傑明奇幻之旅),

讓我覺得編劇的表達方式很貼近"人生"的旅程,

很棒的詮釋,它觸動到我這幾個月的一個懼怕問題,

因為奶奶在去年喜宴上已出現漸漸忘記我們是誰的傾向,

之前她只因為我們人數太多而記不清楚,

現在卻開始忘記妹妹是誰了,

我很難過,並且奶奶發現自己的記憶越來越差時,

我可以感覺她的害怕,

我卻無能為力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,之前就算她叫錯我的名字,

我不會去更正她,我怕她更焦慮,

我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,

但是只要不讓她感到自己很困惑而懊惱,

我想讓她心情平穩是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annie4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