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 know  you've  got  to  exercise  your 

 brian  just   like  your  muscles

 -----  by   Weill    Rogers

文字轉貼 twentythree

 

最近主給我好多試鍊,一個接一個壞石子從"心"挖出來,

讓我時而痛苦不堪;時而渾沌雜亂到不知從何想起做起=.="

但是,我仍然知道祢要我勇敢面對一切與我同在,

我的領受與順服一直找不到平衡點,

雖然,弟兄姊妹都很幫我,

可是,當自己腦子裡還有一些困惑(不順服),

上帝都借著各種環境狀態讓我明白看清!

這是值得稱讚祂的全能,

主,我需要抽離一些雜訊,

好好來到祢面前處理祢給我的工作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annie4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